close

 

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抱怨男友不工作,整天在家打電動,反遭網友罵快放生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「靠北男友」抱怨,和沒工作的男友同居快1年,一開始感覺相當甜蜜,但是之後卻常常感到辛苦,對方在家不僅不整理家裡還整天打電動,每餐飯錢都要花上240元,但是自己薪水只有1萬4千元,卻還要包男方吃、住,讓她相當無奈,「我現在也只能抱怨而已。」 貼文中寫道,一開始覺得很幸福甜蜜,但是久了卻發現了許多問題,「我工作都上夜班,只是請他倒個垃圾而已,只會說好,結果沒有倒,只能自己倒」;且最嚴重的問題是男友沒有工作,整天在家打電動,完全不幫忙整理家裡,每次吃飯也是毫無節制,「我自己一餐的飯錢也才120,他的要240啊!我的薪水哪夠給他吃。」 面對男友的超懶惰行為,該名網友無奈,「我發現自己體力快沒法負荷了,我請他找一份工作,他總是說再看看,永遠都是再看看,我光是要繳房租就不少錢了,我還要供應他吃,我的薪水就1萬4千元,繳完房租電話費也才3500,夠吃嗎?我現在也只能抱怨而已。」 許多人看完貼文都大喊「快放生」,有網友表示,「要是我早就分手了,還只能抱怨勒,浪費時間在沒有未來的人身上值得嗎」、「你在養一個沒用的男人,趁早放生對你比較好」,也有人提到,「建議妳索性也不工作,待在家一起擺爛」;不過也有很多人認為,其實男友的惰性是女方造成的,「他的廢就是妳養成的」、「 你做資源回收的嗎?為什麼要撿垃圾呢?」 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熱點新聞

行動電話 2G 業務特許執照今( 2017 )年 6 月 30 日已到期,消基會發現,近幾年市面上販售的雙卡機大多為 4G / 2G 型式,直到 2G 停用政策成形,雙卡機才發展出 4G / 3G 型式。因此,在 2G 系統停用後,近三分之一的雙卡機已成了半個「啞巴機」。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 NCC )核發的 2G 行動電話業務特許執照在 6 月底屆期,所有市面上的 2G 電信服務契約自動失效,無法繼續提供服務。消基會針對國內三大電信商販售的雙卡機支援系統,有無提示消費者雙卡適用系統,有無清楚標示進行調查, 35 款手機中, 11 款為 4G / 2G 雙卡機,占 31% ,在 2G 停用下,已成為半個「啞巴機」,至於部分標示「雙卡雙待」模糊字眼的手機,是否還隱藏 2G 插槽,無法得知。 消基會指出,許多消費者以為雙卡機就是兩張 SIM 卡,都可以待機、接通,但其實雙卡機可分為「雙卡雙待單通」、「雙卡雙待雙通」等形式,且插槽規格是 2G 、 3G 或 4G ,必須看原廠設計、軟體配合。由於 NCC 已預告第三代行動通信業務( 3G )也將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終止,呼籲消費者盡量選辦 4G 門號,選購雙卡機也要言明「購買 4G / 4G 」以上的規格,否則到了明年底又要移轉與換裝,浪費時間、精力和金錢。 此外,消基會也呼籲業者,目前 2G 已經停用,對雙卡機的 2G 插槽應提供召回更新,服務忠實消費者。


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犀牛皮膠膜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Styrofoam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犀牛皮膠膜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Emergency-ca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kevla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acrylic 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-隔熱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Emergency-car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thermoplastic boards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層壓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紡織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合成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h62yn3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